close
html模版抽油煙機推薦孫藝洲蹭飯抄作業 再現學渣路節操感人
在第一期的《我去上學啦》當中,孫藝洲帶著呂子喬的即視感,剛一走進教室,還沒做自我介紹,已經讓同學們爆笑不已。


優美環保科技工程,靜電機,靜電機推薦,靜電機保養,靜電機清洗,靜電油煙處理機

網易娛樂7月17日報道 昨晚明星校園體驗式勵志真人秀《我去上學啦》在東方衛視首播,播出後“蹭飯哥”孫藝洲帶著呂子喬的即視感出沒校園,憑著“吃飯都靠蹭、作業全靠抄”台灣油煙處理專家|油煙處理|油煙處理機|油煙處理設備|除油煙機|除油煙機推薦的“學渣”技能完成第一天入學的課程,讓電視機前的同齡以及已經走出校園的觀眾直呼:“孫藝洲簡直是再現瞭母們走過的學渣之路。”

在第一期的《我去上學啦》當中,孫藝洲帶著呂子喬的即視感,剛一走進教室,還沒做自我介紹,已經讓同學們爆笑不已,而他忘帶錢包在校園到處蹭飯,甚至有女同學主動借他飯卡,要求回報是“Selina的簽名”,都讓人笑到噴飯。

當其他明星同學結束瞭一天的校園學習準備回傢時,孫藝洲卻迎來瞭“被住校”生活,不得不“落寞”地拖著行李箱去住校,此時他的奇葩晚自習生活才剛剛開始。晚自習時,面對作業考卷一臉茫然的他,時而發呆時而睡覺,最後不僅決定抄同桌的作業,更是“理直氣壯”地說:“哎,同學你自覺點兒。”旋即引來一票觀眾的共鳴:

“孫藝洲真是再現瞭母們走過的學渣之路。”


“我也是笑到肚子痛,孫藝洲抄作業那段也真的是沒Sei瞭。”

“孫藝洲一看就知道以前沒少抄作業啊。”

“孫藝洲抄作業那段不斷的有天使出現,笑哭瞭,旁邊的女生太自覺啦!”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“孫藝洲太有節操瞭,抄作業也隻挑簡單的抄。”

除瞭飯卡天使、作業天使,還有幫孫藝洲擋掉打擾的天使室友,一群友善的同學圍繞在身邊,於是節目第一期一播完,孫藝洲的“蹭飯哥”、“天使收割機”、“男神收割機”、“三個西瓜哥”等等綽號便層出不窮,讓人更期待下一期節目的播出。該節目於每周四晚21:30在東方衛視播出。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o436x3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